一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人

冒雪看完海王,DC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迪士尼公主(……)

1. 好亮,感谢温导。有几场视觉奇观是震撼级的漂亮,着重赞美海沟国那段。

2. Jason Momoa的奶子真棒。Patrick Wilson的脸也好棒,不过奥姆弟弟以后别这么扎头发了发际线会后退的。

3. 可能是我恐怖片看太多了,全片最吓人的就是坐在我旁边被时不时吓出惊叫的不知名女观众……

4. 还真是环保主题电影!对海洋生物太友好了,就连大海怪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他千年来就是这么对着挑战者自言自语的吗,心疼了。

5. 看到微博有人呼吁国内观众不要向海外粉丝剧透海王的剧情,是不是多虑了。那么generic的剧本我很长时间没见过了,就,完全没有新意……

6. 最后还是要说,上映前吹成指环王的是哪门子坑爹营销啊,真的看过指环王吗?

评论(2)
热度(6)
© Amel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