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人

看完GotG Vol.2了。前方剧透,警告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要给冈导一个赞的,2肯定没有1给人的那种新鲜感,但是人物塑造确实在超英题材里算拔尖,到最后竟然微妙地有一种在看Community的感觉,喜剧片开虐完全吃不消,谁都舍不得。

1. Yondu是全银河系最棒的爹,最后那句台词我爆哭。我有点喜欢Yondu/Star Lord,妈的……有粮吃吗【。

2. 笑点什么的还是特别80s,但是感觉电影院里的观众反应比看1的时候热烈。预告片就透了的那段心灵感应我看了觉得一般,放电影里就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

3. 我帕帅得飞起,这次给他的大特写挺多的,真的好好看。(吸氧

4. 这次的情感主线我很喜欢,我就是那么老土的一个人。尤其喜欢Gamora/Nebula的暴力姐妹情,和姐姐和解这个story arc写得非常不错,非常想冲进银幕暴打灭霸这个烂爹。Nebula最后僵硬又别扭的回抱,心疼。总体来说所有人的形象都丰富了很多,除了Groot,因为Groot还是个熊孩子……

5. 肯定没有狼3虐,狼3是无法阻挡的英雄迟暮,后劲太厉害了我一个礼拜之后想起来还会哭。GotG的世界确实不乏残忍荒蛮,但整个基调还是可爱太多了,什么也不能阻挡这群人勇往直前,那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啊,看着安心。

6. 但是葬礼那边我还是哭成了狗,汪。手办一出来我就撑不住了,细节把握得真好。

7. 必须要吐槽一句贵剧组,为什么好看的女演员都要涂成红橙黄绿青蓝紫色?不可理喻!

8. 最后奶一口雷神3,超期待,因为我喜欢Taika Waititi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Amelia | Powered by LOFTER